產品介紹

Sagetec

Sagetec ~ 德國媒體科技集團    

官網:http://www.stagetec.com/


「德國工藝,品質保證」-Stagetec混音器提供全球上百國相關產業最佳成音製作系統,堅持100%德國製造的Stagetec集團,目前已供應全球成音相關製作環境,數以千套的成績,另外Stagetec集團參與全球劇場、公共廣播與大型轉播車的建構工程的任務。


 

 

Stagetec除全數位混音器外,更透過產品的整合,提供各類舞台管理系統、環繞聲產生技術、網路對講系統等一路解決方案;穩定的品質、功能的齊全,並獲得國際多次工程獎項,NEXUS STAR®數位音頻矩陣更獲得2010 Emmy Award工程技術的最高榮譽,在數位化年代的今天,Stagetec已成為成音工程界最為信賴的品牌。Stagetec德國媒體科技集團旗下產品包括:NEXUS®和NEXUS STAR®數位音頻矩陣。AURUS®、AVATUS ®、CRESCENDO ®、AURATUS ® 和ON AIR 24 ® 全數位網路化調音台。TrueMatch RMC ®高動態32Bits麥克風擴音及數位類比轉換器。

   

上一篇(BACK):BOSCH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