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SPINNER

SPINNER ~ 射頻科技領域之規格奠定者

官網:http://www.spinner-group.com/


德國的 SPINNER 集團以其高品質之產品行銷全球已有超過六十年之歷史。總部設在慕尼黑,生產線遍及德國、匈牙利、美國、巴西及中國。目前全球僱用人數超過 1,300 名。分公司及業務代表分散至全球 40 餘個據點,建立國際網路提供快速之服務給廣大之客戶群。

自從 1946 公司創立以來,業界對 SPINNER 之產品有無比之信心另外亦仰賴 SPINNER 提供特殊的訂製商品及方案。 SPINNER 集團的目標是以其專業技術及歷年累積之經驗不斷的尋找最理想的解決方案來提供給業界。也因此 SPINNER 集團從未間段,每年將其總營收之百分之十不斷的投入在科技研究、產品研發及員工之培訓方面。



SPINNER 是射頻科技領域之規格奠定者,由一個獨立之家族企業擴展至目前的跨國際 SPINNER 集團 , 專注於研發及生產高品質之射頻產品,以無比之活力持續領先業界。持續領先業界並不是虛幻的理念而是其每日實踐且有具體之目標。對 SPINNER 集團而言成功的定義遠超過專利發明。以自營者管理之企業而言其認為商業行為是由人主導的。這也就是為什麼 SPINNER 集團提供全球不同點之產銷、與客戶做最直接的接觸。


       


上一篇(BACK):KATHREIN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