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ELECTRONICS

ELECTRONICS RESEARCH, INC

 ~ 廣播天線系統的好伙伴

官網:http://www.eriinc.com/


自從1943起ERI即開始供應廣播及電信產品。由第一個替調頻實驗台在1940年建造的鐵塔起,1970年代初期發明推出之圓形極化天線至最近之電視廣播產品系列,ERI 一直是走在科技之尖端發明創造適合廣播業界之產品。選擇 ERI 也就是選擇了由一支優良之工程團隊,其工匠與專業經理將安裝及測試,在預定之時限內皆能圓滿達成任務。ERI的中心理念是持續不斷的以創新之天線產品、結構設計及傳輸系列產品服務業界。目前其營運中心也是主要工廠所在地是在美國中部印地安那州的Chandler地區,正因為地理位置之優勢,其能以快速且低廉之運輸方式,送貨至北美任何城市。在 Chandler之據點佔地佰畝包括了165,000英呎之室內廠房。掌握現代新科技之便廠房內有電腦製模、設計、繪圖工具、最新電腦控制機械及製造設備等。主廠亦有先進的酸質去除及電鍍設備,完整一貫作業系統,保證生產線之每一環節,以確實組裝產品後之品質。

另外,在鄰近主廠有一個佔地70畝之測試場,可以原物實際之尺寸來量測天線與鐵塔之圖型。ERI以原物實際尺寸從事量測已有十年之經驗,其專業的工程人員結合天線及結構設計方面豐富之經驗所設計出來的系統是獨特且耐用的。測試場有最先進之電腦測試儀器及軟體來預估天線之成效及涵蓋。除此之外,其在緬因州 Portland 附近有一佔地 25,000英呎之分廠專司射頻零件與系統之設計以及生產。當地也是美國境內針對軍用電信射頻產品及寬頻應用設計研發之重鎮。在此據點, ERI 有機會網羅當地之精英人才。因而此分廠之重點,即是設計生產射頻包括電動同軸及導波開關之零件,與 NTSC & DTV電視 射頻系統之頻道、功率結合器、濾波器、混合器、定向聯結器,及其他電視廣播傳輸系統零件等。目前, ERI 的產品可分為:

  • 電視廣播系統

  • 無線電廣播系統

  • 廣播鐵塔及特殊結構

  • 避雷及觸地方案

  • 服務團隊

  • 傳輸系列


上一篇(BACK):SPINNER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