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BOSCH

BOSCH ~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官網:https://www.bosch.com/

   

BOSCH是具有百年以上的老品牌,是德國一家以工程和電子為首要業務的跨國公司,產品多元,羅伯特博世是BOSCH的創始人,他於1886年,在斯圖加特創立了「精密機械和電氣工程研討會」。這就是今天BOSCH全球運營公司的誕生。1887年成功改良了內燃機火花塞,並於1897年把這款火花塞安裝在汽車上。1901年,公司首家工廠於斯圖加特成立。1902年,又發明了磁電機,能在火星塞產生電火花,以驅動汽車,後來公司還為此申請了專利。從一開始,它的特點是創新的力量和社會承諾,自1964年以來,博世的大股東是Robert Bosch Stiftung GmbH,這是一家慈善基金會。基金會以當代形式繼承公司創始人的慈善和社會事業。它將自己視為一個基礎,通過自身的計劃和機構來實現其目標,並支持其他人提出的適當項目和倡議,以解決社會面臨的任務。BOSCH本著「Never forget your humanity, and respect human dignity in your dealings with others.」(永遠不要忘記你的人性,並在與他人打交道時尊重人的尊嚴)經營理念,以人為本的經營哲學。總部位於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附近的格爾林根。

 

 

125 多年來,博世品牌以高品質和可靠性而名揚世界。作為全球領先創新科技的供應商,博世擁有優質的服務與技術支持。博世安防系統全方位的安防、安全、通訊與專業音響產品能為任何應用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它是2011年為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雖然如此BOSCH 事業版圖經由併購與研發也擴及其他視頻、音頻、對講、監控、保安、會議、家電及公共廣播...等的業務。

Bosch 以其世界級的會議系統解決方案聞名全球,其源自於原全世界知名且佔有率最高的Philip 會議系統技術,Bosch併購後開發了更簡潔且更多用途整合的新世代會議系統。產品分為類比、數位、單功、多工、多媒體、投票系統、影像追蹤...等,大部份產品皆是由歐洲的Bosch 專家所設計及開發,能夠以極為智能與簡易的方式管理會議的流程,也非常適合從小型到大型的各種會議場合(例如政府機構、公司行號、商業中心和法庭)使用。Bosch會議系統的設計非常容易設定和使用,專為確保高成效的會議而設計。

 

 


 Bosch 在19世紀末與20世紀初分別網羅全球各大知名音頻及通訊製造公司,包含了具60至70年品牌的Telex、RTS、Dynacord、ElectroVoice...等,聯結成為全求最大的音頻技術集團之一。



上一篇(BACK):RTS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