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GatesAir

GatesAir公司 ~ 21 世紀之通訊保證

官網:http://www.gatesair.com/Home.aspx


美國GatesAir公司是被業界公認為研發生產各類廣播發射系統及周邊設備之龍頭老大。這個由Alfred & Charles哈里斯兄弟在1895年成立的公司最初是以從事經營自動印刷業起家的。在1900年初期經過不斷之合併哈里斯公司成為印刷製造業界成功之佼佼者。而其與Intertype Corporation之合併更奠定了其生產通訊設備之基礎。1957年哈里斯公司併購伊利諾州昆賽市之Gates Radio,這也就是目前Harris Broadcast Division 之所在地。1957年再度併購紐約PRD專營微波測試設備之電子公司。但最重要之併購是發生在1967年購買生產太空及軍用電子設備之Radiation廠這也就是目前哈里斯政府通訊系統部門與半導體部門之前身。1969年併購紐約州生產RF設備之RFCommunication。1980收購Farinon Corporation 其為生產微波無線電收發機廠商;其也是Digital Telephone Systems之母公司。

另外,亦併購Dracon Industries。以上這些公司加上廣播產品部門也形成哈里斯全球通訊事業之基礎。1974年公司正式改名為Harris Corporation。1983年哈里斯出售其印刷事業轉而併購美國境內最大的辦公系統供應商Lanier Business而後改名為Lanier Worldwide。1988哈里斯併購Gensemiconductor,此合併亦大幅提昇哈里斯介入營業用半導體市場之產能。1995哈里斯歡慶其一百週年時,哈里斯公司已名列全球頂尖大企業。年總營業額達美金35億。在商業電子系統,半導體,通訊部門及Lanier Worldwide僱用人數高達27,000人。1999年在經歷半導體市場供求過剩市場萎縮及亞洲金融風暴之衝擊下哈里斯公司決心重組,將業務重心集中在全球通訊設備而轉售了Intersil半導體部門。目前,哈里斯公司是一個專營通訊設備之高科技公司。營業項目可分為四大類:微波通訊,電視及無線電廣播,保全無線電通訊及政府通訊系統。年收入大約美元二十億,全球僱員及研發科學家超過12,500人服務地區超過150個國家。



Harris公司和Leitch公司2005年10月25日宣佈,Harris在交易獲得Leitch股東和法院的批准之後,Harris已經完成了對Leitch的收購。Leitch加入Harris後,隸屬於廣播通信部(BCD-Broadcast Communication Department)。Harris並於2012成為獨立公司更名為Gates Air,無非是展現整合廣播通信市場的強烈企圖心。


上一篇(BACK):Commscope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