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RTS

RTS:高科技的通訊、最人性的對話    

官網:http://www.rtsintercoms.com/rts/line


RTS 創立於1975年,RTS的創始採用系統方法來解決基本的系統設計問題。經過六個月的密集工作,問題得以解決,產品開發利用該解決方案。第一個解決方案被稱為「雙線對講系統」(Two-Wire Intercom System)。1979年,Compact Video Systems收購了RTS Systems,Inc。Compact Video Systems是一家電視製作和製造公司,並且獲得了許多成功的電視製作經驗。

 

 

Compact Video Systems此次收購催生了一段新產品開發期階段。在此期間,奠定了基礎以進一步發展,並開發了經銷商網絡。財務、製造、工程和文件系統的到位,快速支持公司的增長和提高質量。從1979年到1989年,RTS的產品已成為廣播電視行業的標準,主要的電視網絡包含RTS系統產品。此外,RTS Systems產品也成為無線、移動通訊對講設備的規範。TELEX更為軍方通訊研發通話系統,更提供了極為堅固的通聯網路解決方案,為目前美系軍品的標準配備。

 

 

1989年,Telex Communications,Inc。收購了RTS Systems,並開始了新的增長期。這種增長包括提高製造效率,加強銷售組織,以及製造技術的進步(表面貼裝電路,塑料成型和模具資源)。1989年,RTS獲得了工程開發傑出成就艾美獎,以表彰他們在電視製作和廣播業務中的工程貢獻和專業雙線互通系統的開發。1990年,Telex獲得了McCurdy矩陣對講機系列的獨家製造權,以補充RTS已經生產的一系列派對線對講機。在20世紀40年代,加拿大McCurdy Radio Industries開始製造對講系統,並在1970年代中期推出了一種名為9100的固態對講矩陣。在收購了McCurdy Radio的矩陣對講系列後,Telex開始擴展和改進其產品組合。由於RTS品牌在廣播市場上廣為人知,因此新的數字矩陣產品也被稱為RTS品牌。

 

 

2006年9月,RTS成為博世集團(BOSCH)的一部分。此次收購通過簡化和現代化的流程為RTS帶來了博世質量標準,並重新致力於研發。對講系統是現代媒體在實務作業中最重要的溝通工作,BOSCH 旗下的「RTS/TELEX對講系統」由於在功能上、穩定度、人性化介面的優勢,已成為廣播電視、劇場、擴音業界對講系統最佳的選擇,產品設計精良與耐用的特性及其具高彈性化的解決方案,更榮得美國艾美獎(Emmy Award)的最高工程設計獎。目前全球已有數以萬套的RTS系統服役中,並大量應用在各類世界級轉播、電視台、劇場、戶外活動等,本公司並成立台灣區維修中心,提供廣電、劇場、擴音、軍用及電信客戶保固及最佳的售後服務。




    


上一篇(BACK):Electro-Voice, Dynacord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