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Electro-Voice, Dynacord

Electro-Voice, Dynacord ~ 兼能量與細緻感的音頻組合    

官網:https://www.electrovoice.com/

            https://www.dynacord.com/

 

Electro-Voice和Dynacord主要產品以專業音響(Pro Sound)構成為核心系統,如今Electro-Voice和Dynacord 經整合與併購,很自豪能夠成為BOSCH旗下真正代表德國工程卓越的傳統和未來的品牌。


Electro-Voice成立於1930年,近90年來,Electro‑Voice 致力於為用戶提供行業領先的擴聲解決方案及產品,以超越專業音頻性能預期的品質助力演出,提升聽眾感官體驗。基於多年來的專業知識,Electro‑Voice創造出一系列集性能、可靠性及高性價比於一身的頂級揚聲器和麥克風。最重要的基礎是,對如何創造出清晰動人聲音有著深刻的理解與實踐,獲得客戶高度的信任。從單只揚聲器到整個網路音頻系統確保每一個音頻應用的卓越品質。Electro‑Voice致力於不斷完善音頻技術和工藝,並始終專注于創新科技,為用戶帶來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


     

成立於1947年,70多年來,Dynacord一直致力於設計和設計專業音頻電子產品- 這些產品具有無與倫比的性能和優質,完美的功率和精度平衡。工程能力在業內首屈一指- 在我們的Dynacord和我們製造的每一個電路中,音質無妥協。隨著每項創新,我們都會轉移一代又一代的知識和經驗,始終不斷推動技術發展,始終強化客戶的信任。我們力求超越當今音頻專業人士,觀眾和表演者的最高標準。我們的工業設計將精細調整的形式與功能豐富的功能結合在一起- 清晰的線條和乾淨的聲音- 我們對耐用性的奉獻在業界最嚴格的產品測試計劃中得到了體現。在無法選擇故障的應用中,您可以依靠Dynacord大聲清晰(Loud & Clear)地聽到。致力於音頻的藝術和科學,始終專注於創造一種首屈一指的感官體驗的創新。

 


 

Electro-Voice和Dynacord主要產品為:麥克風、揚聲器、擴大機與PA混合器...等,具有悠久歷史的Electro-Voice各類系列麥克風是廣播電視、劇場與PA公司的最愛,無論是錄音室、攝影棚、擴聲場都可看見它的身影。Electro-Voice和Dynacord 融入最新設計與技術使擴聲的應用達到為提高質量的標準。並在最高級別的音樂會與巡演中得到驗證,Electro-Voice和Dynacord聲音解決方案提供卓越的音質和用戶友善的操作體驗。

   


上一篇(BACK):Soliton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