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AXIA

AXIA領航音頻網路的控制台  

專業廣播數位混音控制台製造公司

官網:https://www.telosalliance.com/Axia


AXIA也是Telos 集團的一員,產品為全數位化、網路化的新世代Audio Mixing Console及相關週邊系統,AXIA致力於發展Digital Audio Routing、Mixing and Distribution Systems技術,真正全網路化廣播級數位音頻控制台,AXIA可整合Telos的電話介面控制系統於控制面版上,多元化的功能與彈性化的選配,是全球廣播、電視夢寐以求的新一代產品。


      


為全球廣播工業提供了「全網路化」廣播級的運用。AXIA產品創新使用了對應「AES67」規範的Livewire通訊協定,Livewire使用標準的Ethernet Protocol,透過標準Ethernet Switch Hub就可提供高信賴度、低延遲、無壓縮的數位音頻格式。每一組Livewire訊號都可以傳送Audio、Logic、Control and Program Associated data(PAD),將所有周邊裝置整合在一條標準的網路線上,只要使用off-the-shelf(標準現成的)Ethernet Switch Hub就可替客戶達成真正全網路化的運用,配合Axia iProFiler Automated Program Archiving、PathfinderPC Router Control Software、Axia iProbe Network Management Console、Axia iPlay Network Stream Player for Windows甚至可達成一般網際網路TCP/IP即可達成的遠端傳輸、監聽的功能。

AXIA Digital Audio Console有Fusion與IQ兩種不同的控制面板選擇,Fusion可提供完全客製化的模組變化,可提供中高功率的電台使用,並可預留未來增加模組的延伸能力。IQ的配備數量分幾種配置,系統則是固定不可變的,較適合學術與小功率電台的使用。


  


上一篇(BACK):Linear Acoustic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