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Linear Acoustic

Linear Acoustic ~ 環場音效的處理高手

官網:https://www.telosalliance.com/Linear


Linear Acoustic成立於2001 年,創始人Tim Carroll 原為杜比實驗室(Dolby Lab)工程師。隨著數字電視的出現,出現了涉及響度和數字音頻控制的無數問題。2003 年Linear Acoustic公佈第一款OCTiMAX 5.1音頻處理器5.1 聲道數位電視處理器,聲名大噪。該公司為杜比OEM 合作廠商,同時也以消費者為中心,致力於開發解決數位電視音頻問題的實用產品。NAB2008展覽前夕,與長期合作夥伴Telos 成音器材集團公司合併。Linear Acoustic的產品可以大致分為三類:響度控制器、電視廣播公司保持一致的音頻響度、測量數位音頻電平的監聽器和儀表,包括響度和獨立的編碼和轉碼產品,用於處理數位電視中常見的各種數據壓縮技術。

自2012年12月13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實施商業廣告響度緩解或CALM法案以來,控制電視廣播響度的主題得到了相當大的宣傳。儘管消費者對電視廣告過於龐大的投訴幾乎與媒體本身,CALM法案始於2008年由加州民主黨女議員Anna Eshoo代表首次提出立法。法律於2010年通過,並於2011年和2012年全面生效,Linear Acoustic 也成為電視廣播響度首選。

 

近年來Linear Acoustic提供世界各國數位電視及高畫質電視節目,為最佳環繞音效處理器,2008 年北京奧運會上提供了30 多部upmixing 音頻處理器,為北京奧運的Dolby音頻調校與傳輸提供了最有效的解決方案。2010年,INTEL公司獲得了“用於將音頻符合ATSC標準的音頻/元數據處理器的開拓性開發”的技術艾美獎,並為NBC報導2008 Bejing提供了上混UPMIX,響度測量,編碼產品和技術支持。Linear Acoustic並參與各界奧運會,2010年溫哥華冬季運動會,2012年倫敦夏季運動會,2014年索契冬奧會,以及最近的2016年里約熱內盧夏季運動會的媒體中心建制,提供全球轉播音頻響度的掌門角色。

2010年,INTEL公司獲得了「用於將音頻符合ATSC標準的音頻/元數據處理器的開拓性開發」的技術艾美獎,Linear Acoustic具有處理音頻響度的功能,提供ITU BS.1770新的測量方法,在每一個階段獲得合適的響度,保留音頻品質,令觀眾滿意。同時可以處理器Metadata與AC‐3 編碼中內含Metadata 參數。Linear Acoustic系統工作方式可為每個節目設定單獨響度值,或節目與一套靜態值相匹配等。其產品為數位電視多頻道與環繞音效處理的最佳利器。


上一篇(BACK):Minnetonka Audio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