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APT

APT ~ 音訊編解碼之藍色小精靈    

官網:http://www.aptx.com/    


APT公司是一個發展音頻壓縮運算法和廣播音頻設備的技術領先者,APT是Audio Processing Technology之意。APT公司高度重視研究和發展,擁有強大和廣大工程研發團隊,不斷尋求創新和改進,發展產品的組合和編解碼器設備。APT制定了WorldNet和WorldCast一系列的音頻編解碼器設備,其中包括APT-X壓縮技術規範。這些產品以不同數據傳輸方式提供高品質的音頻,包括T1、E1、ISDN、X21 、V35和IP網絡。廣播電台注重一致的可靠性、成本效益和高品質的音頻,所以APT編解碼器擁有高品質的音頻傳送,而且APT的編解碼器解決方案遍佈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主要的廣播電台例如BBC、澳大利亞ABC、美國ABC、南非SABC、芬蘭YLE、英國電信、韓國電信和加拿大MTS。

 


APT的產品和技術透過專業音頻經銷商分布在全球36個國家。APT提供一套音頻壓縮算法,同時提供最高的音頻品質和最低的編碼延遲在任何的市場上。可通過認證,APT-X壓縮技術被世界的專業領導音頻公司採用,包括Harris、Shure,Hitachi和DTS等。並認證在消費者無線音頻傳送領域中的領導公司,例如CSR、Panasonic,、Samsung和 Creative Labs。產品包含WorldCast Horizon IP Audio Codec、WorldCast Meridian、WorldCast Eclipse、WorldNet Oslo等系列產品供應市場。



上一篇(BACK):AEQ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