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Telos




Telos ~ 全球電話介面的第一品牌

官網:https://www.telosalliance.com/Telos


為整合其他廣播設備,Telos與其他成音設備製造廠結盟,成為全球知名的Telos廣播設備製造集團,旗下包含Telos Alliance 整合Omnia、Axia、Linear Acoustic、25/7、Minnetonka等6大品牌,提供廣播電視音頻整體整合方案。



  其中Telos(TLS Corp)主要產品為電話介面(Hybrid Telephone Interface),它可應用於目前最流行的談話與扣應節目(Call in),以達成電台主持人、來賓與聽眾的即時互動。Telos 公司是由美國知名的電台主持人Steve Church成立的,1984年;Steve對當時市場供應的電話介面設備,在品質與功能上都非常的不滿意,由於具有工程背景的Steve著手自行設計直播節目之電話介面設備,Steve以使用者的角度所設計出來的電話介面器,廣受市場的歡迎,至今已有175國家、數千家的電台使用Telos各機型的設備。Steve後來因市場需求量激增,為全力投入經營Telos事業,更毅然決然的放棄了當時在克里夫蘭(Cleveland)WMMS電台主持工作,專注於公司的經營。


    


近十年來網路大量運用在訊號的傳輸,ISDN與T1被網路IP取代,Telos也開發了高品質的Audio CODEC,除電話介面外產品,也提供了IP化音頻傳輸設備Z/IP one及Audio Streaming - Internet Audio Streaming Solutions,透過Streaming Audio Processing and Encoding Hardwarer技術,將聲音透過網路安全地送達指定的IP位置,進行遠端的傳輸。


  


Telos早於20世紀末已成為全球電話介面的第一品牌,雖然如此,為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Telos仍不斷創新,以提昇Telos產品的品質與功能,其他新產品有編解碼器、音頻串流系統(STREAMING AUDIO)及廣播軟體組件(BROADCAST SOFTWARE)…等。


上一篇(BACK):Omnia 下一篇(NEXT):T-solution

聯絡我們

洋洋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1號6樓之2

TEL:(02)2377-3090 

FAX:(02)2377-6363

E-MAIL: maggie@oceanictech.com.tw